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劇魅影演員來台隔離備戰 天天視訊練唱

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將於11月19日至12月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寬宏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全球巡演超過34年的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因台灣防疫有成,將成為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全球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演出團隊包含演員、舞團與技術人員等龐大陣容都已在1日全員抵達台灣,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正進行14天隔離規定。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所有防疫天數與措施一定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務必讓全台劇迷朋友們放心觀賞演出。

《歌劇魅影》本次來台巡演,其中一個亮點是飾演女主角「克莉絲汀」的卡莉安沃爾希,首度跟著團隊來台演出,卡莉是史上最年輕的「克莉絲汀」,20歲即雀屏中選演出該角,年輕才氣令劇迷期待。

不少粉絲好奇團隊在隔離期間要如何練習,寬宏藝術表示:「演員們每天都會視訊練唱,並安排室內運動與嚴格把關飲食,維持最佳狀態。隔離結束出關,會馬上進行一連串密集彩排,絕對會將最原汁原味的表演搬上台灣舞台。」《歌劇魅影》將於11月19日至12月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購票可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