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花蓮下田趣 割稻車初體驗秒上手

動力火車尤秋興(左)和顏志琳在富里體驗割稻米。(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花蓮報導〕花蓮好山好水,讓動力火車在田野間感受好心情,尤秋興和顏志琳,今天要在花蓮富里「穀稻秋聲-2020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壓軸演出,昨先抽空體驗農地生活,兩人各自開著每台價值350萬的割稻車,得意說只學幾秒就上手,顏志琳還說:「連看都沒看過割稻車,值得紀念的一天。」

為了安全,動力火車開割稻車速度超慢,顏志琳笑說:「如果開回台北可能要3、4個月!」尤秋興說,以前來花蓮,妹夫還帶他去釣魚,這次他也帶老婆一起來玩,談到:「來看看綠色的,每天看手機也不是辦法,來這裡感情會變更好。」今天有演出,但他說:「老婆不會跟我說『加油』,因為我都說我們的工作很輕鬆。」

最近動力火車代言手遊,重新翻唱電影《七匹狼》歌曲《永遠不回頭》,今天音樂節上還會首唱新歌《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這是他們招牌曲《忠孝東路走九遍》中的一句歌詞,透露這首歌算是「續集」。

除了開割稻車,動力火車也初體驗下田割稻米,雖然只是小試一下,但有很深感觸,尤秋興說,以前爸媽種水果,他知道非常累,「所以我從來沒想法當農人」,透露:「高中我念私校,畢業時爸爸還欠30多萬學費,務農很辛苦卻不賺錢。」

昨天風大,長髮的顏志琳不斷被吹亂頭髮,他談到很想剪短頭髮,但總是被女兒制止,以前頭髮長度曾及腰,笑說:「有被誤認過女生,還有其他女生跟著我走進廁所。」尤秋興則爆料:「有一次我們去大賣場選羊肉香腸,後面一直有人叫『太太』,原來是想叫我們試喝牛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