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動物出沒 Burberry動物王國快閃店

Burberry於台北101都會廣場開設動物王國快閃店,洋溢異國風情,彷彿都市叢林中的神祕古堡。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攝影〕Burberry於台北101都會廣場,以全新的粉藍色打造動物王國快閃店。長頸鹿、大象、黑猩猩、鵝、巨嘴鳥等巨型動物雕塑環伺,店中央更有一座以TB Logo堆疊而成的「方尖碑」,使得這間快閃店彷彿是被遺忘在都市叢林中的神祕古堡,引人入勝。

快閃店的祕密不只如此。發現隱藏在店內一隅的Snapcodes,打開手機裡的Snapchat掃描,原來還有許多隱藏的動物!鴕鳥近在眼前跟你打招呼,猴子吊掛在樹藤上盪鞦韆,大嘴鳥成群結隊地低空飛翔,讓你忍不住想要伸手捕捉。沒想到才剛碰到,就有更多的動物出現在周圍,令人目不暇給。這就是逛Burberry店的魅力,總是令人驚喜連連。

Burberry動物王國快閃店處處都可見動物雕塑。

Burberry動物王國快閃店正中央有TB Logo堆疊而成的「方尖碑」,洋溢異國神祕氣息。

用Snapchat掃描Burberry動物王國快閃店內的Snapcodes,隱藏版的動物就會出現在螢幕上,供顧客探索、錄影拍照分享。

Thomas Burberry 戰馬揮軍市場 獨角獸為家徽

或許你會疑惑,以格紋與風衣聞名於世的Burberry,與動物有什麼關係?這就要回到Burberry創立之初,創始人Thomas Burberry使用戰馬圖騰為企業Logo,而他的家徽則是獨角獸圖騰。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基於這段歷史,加上自己對動物的喜愛,因此在每一季都會發展出全新的動物樣貌與圖騰,成為新一代Burberry必備元素。為了大力宣揚此新元素,同時宣導愛護動物,Burberry開始在全球打造動物王國快閃店,並與Wildlife Works合作打造碳中和快閃店,該組織在剛果盆地的REDD+補償計畫,是在全球最大的雨林地區協助保護和恢復瀕危動物的棲息地,促進生物多樣性的再生,讓倭黑猩猩、大象和其他物種可以繼續繁衍生息。

你或許又會有另一個疑問:Burberry在同一樓層就有旗艦店,為何還要在此開設獨立的動物王國快閃店?實際上快閃店僅販售獨家商品,包括獨家配色的Pocket手提包、TB肩揹方包、水桶包與Robin斜揹小包、小皮件、斜揹手機袋、AirPods盒與絲巾等,所以不必猶豫,進去逛逛吧!

Burberry動物王國快閃店獨家中型花押字條紋植絨皮革Pocket手提包,價格未定。

Burberry動物王國快閃店獨家中型花押字植絨皮革TB肩揹包,89,000元。

Burberry動物王國快閃店獨家花押字圖案帆布及皮革水桶包,39,900元。

圖片提供 / 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