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董娘程依禾 行銷手遊親上陣

程依禾復出演藝圈,是為了公司的電玩主題曲配唱及推廣。(記者陳逸寬攝)

古典美人取代AV女優 自比內務府總管溝通各部門

程依禾有「最美董座」的封號,自認能與員工打成一片。(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33歲的歌壇新人程依禾有「最美董座」封號,她是遊戲公司的董座,整家公司有上百位員工,自封像是「內務府」的總管角色,凡事都親力親為,還能與員工打成一片。

外型姣好的程依禾年輕時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並擔任過平面模特兒、節目助理主持,演藝資歷頗豐富,而她在婚後退隱多年,目前與老公育有2個女兒,並共同管理遊戲公司。

她在公司擔任董座,老公則是營運長,提到這次復出演藝圈,就是為了公司的電玩主題曲配唱及推廣。

程依禾謙虛表示:「原本公司的行銷提案,是想要找AV女優,後來大家認為我會唱歌,除了寫歌推出單曲,還可以順便幫忙推廣公司形象。」敬業的她為此買了5套古裝跑宣傳,趕通告時常引起民眾側目。

她對於公司的營運頗有想法,被問到是否是位嚴厲的老闆?她回應:「我如果動怒就是不講話,但不會隨便對員工發脾氣。」認為員工應該不太怕她。

程依禾強調很重視員工的福利,「我有點像公司的管理中心,規劃該有的慶生會、部門聚餐,找按摩師傅到公司按摩,前陣子還舉辦了運動會。」希望促進各部門間的溝通。

這次程依禾推出單曲,公司員工與老公、女兒都很支持,她還笑言:「我的兩個女兒就是把我當成偶像,不過最喜歡的應該還是鄧紫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