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二班女星化身最正老闆 古裝扮相驚豔眾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程依禾曾參加過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將推出首張EP《大劍》,她現在是遊戲公司老闆,先前替旗下遊戲拍攝短片引起討論,被封為「史上最正老闆」;此次她為遊戲創作並演唱主題曲《倒影》,公司斥資近8位數,買下連續5天的YouTube首頁,希望遊戲跟歌曲都能一飛沖天。

程依禾為遊戲公司老闆。(伊凡達提供)

程依禾從平面模特兒出身,參加《星光大道》後轉戰主持界,曾擔任《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除了演藝事業,熱愛玩手遊的她開始接觸遊戲產業,之後便全心經營事業,展現工作實力,但她沒有放棄歌手夢,曾多次為遊戲獻聲,更親自寫詞,讓同事驚艷不已。

程依禾為自家遊戲代言並演唱主題曲。(伊凡達提供)

她提到《倒影》的靈感源自於自己身為女老闆,經常發生「女生保護男生」的情況,她表示大家都認為應該要「英雄救美」,但現在女孩當自強,女生也能挺身而出當英雄。她特別以古裝扮相示人,對自己的打扮相當滿意,並分享愛情觀,「要把握當下,並且為愛勇敢追尋」。

程依禾對自己的古裝扮相很滿意。(伊凡達提供)

MV安排穿越劇情,表達輪迴的記憶存在於每個人的一生,男女主角發現水中的倒影和夢裡的記憶呼應,進而開始尋找對方及記憶中的愛情,靠著彼此堅定的信心,終於因為倒影而相遇,卻又因時間的枷鎖而回到現實,讓愛情永遠存在輪迴的記憶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