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國光女神驚爆早有女兒 最美董座老公激似金正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程依禾是網拍模特兒出身,還曾是國光女神,33歲的她現職遊戲公司高層,已結婚有2個小孩,外型神似朴敏英的她,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正女董座」,至於老公外型如何?她開玩笑說:「老公比較像是金正恩,完了,我把他給出賣了。」

程依禾對自己的古裝扮相很滿意。(記者潘少棠攝)

程依禾今天舉辦發片活動,提到這次勇闖歌壇發片,推出首張EP《大劍》,家人也相當支持,女兒們還是她的頭號粉絲,並客串演出她的MV。

程依禾笑稱老公長得像金正恩。(記者潘少棠攝)

她為了自家遊戲《大劍M》出任代言人,並為代言歌曲《倒影》填詞,還以古裝扮相露面,外型出色的她,3年前成了遊戲公司董座,與老公及其他夥伴共投入台幣5千萬,透露老公是公司的營運長,令人吃驚的是,程依禾早已經結婚當媽,與老公都很熱愛電玩,之後並選擇一起創業,不過夫妻倆一起工作,難免會有摩擦,透露擔任營運長的老公負責行銷,她的作風則較為保守,會在預算上制止老公,提到當年與老公交往半年就閃婚。

程依禾回憶:「他選了一個美國的紀念日,因為我們家有階梯,送我回家時打算屈膝求婚,我邊阻止他,邊說你在幹嘛?」最後在沒求婚的狀況下步入禮堂,被虧說不太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