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董座仙氣逼人 程依禾累喊不再玩穿越

程依禾的仙女造型備受好評,她卻想盡快回到現代人的便服穿著。(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程依禾穿古裝趕通告,才知道仙女不容易當,許願下次出片可以直接回到現代,不用再玩穿越梗。

歌壇新人程依禾有「最正董座」的封號,從手機遊戲公司的高層搖身一變成歌手跟手遊代言人,程依禾日前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坦言最辛苦的是大熱天穿古裝跑通告,扮仙女很飄逸,但扮過就好,還是穿便服最舒服。

程依禾表示,以前曾夢想穿古裝扮仙女,這次為了手遊《大劍M》扮仙女,終於一圓心願,雖然造型很成功,連阿姨看了都建議她以後就這麼穿,她卻直言還是當現代人比較輕鬆,當場拒絕阿姨的提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