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佩真激吻猛攻 吳宏修受驚 -《戀愛好好說》峯田和伸失憶露鳥風波

導演郭珍弟(左起)、邱志宇、吳宏修、余佩真一同出席《戀愛好好說》高雄電影節首映,峯田和伸、橋本愛實也透過視訊受訪。(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台日合製的3段式電影《戀愛好好說》昨在高雄電影節首映,導演郭珍弟率領演員邱志宇、余佩真、吳宏修一同出席,日本演員峯田和伸、橋本愛實也視訊受訪。余佩真在片中第3段《撩亂》激吻吳宏修,開拍前計畫要讓對方嚇一跳,果然讓吳宏修驚呼:「之前沒有碰過女生那麼衝動的、猛烈的吻上去!」

峯田和伸為日本知名樂團「銀杏BOYZ」主唱,2007年應邀來台演出時因在台上「露鳥」,被依公然猥褻罪送辦,不過日前已過追訴期。他昨被問到當年瘋狂舉動直說:「不記得了!」更說只要有人邀請,「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再來台灣」。

峯田曾和最近閃婚的石原聰美合作,這次合作的橋本愛實也已婚,笑說兩人婚訊都是從新聞看到,「我單身,只能在房間哭泣!」《戀愛好好說》10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