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含金量最高夢幻卡司 梅姨隔24年尬戲李奧納多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相隔24年將再度與梅莉史翠普一起演出Netflix喜劇電影《別向上看》。(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以《大賣空》榮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導演亞當麥凱,將執導Netflix喜劇電影《別向上看》(直譯),該片今年初已陸續曝光包括凱特布蘭琪、珍妮佛勞倫斯等影后陣容,昨更宣布將加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梅姨」梅莉史翠普、提摩西夏勒梅、亞莉安娜等卡司,陣容超級華麗。

梅莉史翠普在1996年《親親壞姊妹》曾飾演李奧納多的媽媽。(路透)

梅姨和李奧納多曾於1996年《親親壞姊妹》飾演母子,此次相隔24年再度同台已引爆話題,影迷相當好奇兩人這次在片中會是什麼樣的關係。

該片由亞當麥凱自編自導,描述有一個小行星即將撞上地球的危機,兩位天文學家透過各種管道,試圖警告民眾,卻引發一連串趣事。目前電影尚未確定何時上架,但預計11月19日在波士頓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