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示牌音樂獎》巨星馬龍橫掃9大獎 BTS連4年抱社群獎

巨星馬龍在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奪下9項大獎,成最大贏家。(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昨舉辦頒獎典禮,受疫情影響,典禮未開放觀眾入席,僅有得獎者受邀到場。25歲新生代歌手巨星馬龍奪下年度最佳藝人、最佳男藝人、最佳專輯榜歌手等9項,成最大贏家,主持人在頒發最後一項年度最佳藝人獎時,還一口氣把其他8座獎盃放在推車上頒發,讓他風光抱獎而歸。

怪奇比莉憑新專輯獲頒3獎,感性謝粉絲支持。(路透)「BTS」防彈少年團登台演出新歌《Dynamite》。(翻攝自推特)

●怪奇比莉3喜 黛咪洛瓦托嗆川普

怪奇比莉憑首張專輯《當我們睡了 怪事發生了》奪得年度最佳新人、最佳女藝人、最佳專輯3大獎,她戴著口罩上台致詞,感性說:「我想向粉絲們道謝,謝謝你們相信我、支持我,我不會把得獎視為理所當然的事。」

日前因敏感言論遭中國網友揚言抵制的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未受爭議影響,照常登台演出新歌《Dynamite》,也捧走由粉絲投票的最佳社群藝人獎,這也是他們第4年奪得此獎,見證其高人氣。另外,歌手黛咪洛瓦托則在典禮上演出新歌《Commander in Chief》,直嗆總統川普毫無作為。

黛咪洛瓦托演唱新歌嗆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