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2020最美幫胸 內衣這樣穿才時尚!〉美學派─全新蕾絲款

Chantelle Day To Night粉膚色3D記憶纖維T-Shirt Bra 3,580元,四角褲1,9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Passionata Sun黑色3/4罩網紗無襯內衣2,680元,四角褲1,280元。

每到秋冬就是主打蕾絲的季節,Chantelle 9月推出全新Day to Night系列,以花卉緹花蕾絲為主角,多款設計符合女生從日到夜的穿搭需求。3D記憶纖維T-Shirt Bra隨體溫越穿越服貼於胸型,3/4罩杯提供完整包覆感,素面百搭。花卉緹花蕾絲應用於背片,內層為彈性網紗,不擠背肉。Spacer T-shirt Bra V型領口睫毛蕾絲完美服貼胸部,採用3D立體網織Spacer罩杯,透氣輕薄且不易有摺痕,便於外出旅行摺疊收納。全蕾絲無襯罩杯採3片式剪裁完整包覆,性感魅惑且輕盈舒適;經典1/2法式罩杯款採用垂直車縫剪裁,集中托高,花卉緹花蕾絲覆蓋罩杯打造圓潤胸型。

Chantelle Day To Night黑色全蕾絲無襯罩杯內衣3,980元,高衩丁字褲1,880元。

Passionata秋冬推出全新的Sukeban系列主打花卉黎芭蕾絲(Leavers Lace),混搭中性條紋珠羅紗,揉和傲嬌與率性,呈現命名的女老闆意象。罩杯設計多元,有3D記憶纖維T-Shirt Bra、3/4網紗無襯款、經典法式1/2罩杯款等,另有無鋼圈款的法式比基尼三角罩杯,胸型呈現自然,適合長時間穿著。Sun系列則主打緹花蕾絲,以日式花道為靈感,特選雙色緹花蕾絲混紡編織出如日光灑落花朵上的光影層次。有3/4網紗無襯款與集中托高款。

Passionata Sukeban黑色3/4罩網紗無襯內衣3,080元,三角褲1,480元。

Lady推出全新刺繡蕾絲內衣「流光精靈」,刺繡圖案以黎明女神歐若拉為靈感,應用多種色調與晶亮繡線,設計多種對稱的線條與圖形組合,刺繡出華麗四射的光芒感,也似盛綻的花朵,或女神頭頂上的王冠,帶來全新的希望。

Lady流光精靈內衣2,880元,內褲1,080~1,180元。

圖片提供/Easy Shop、Lady、莎薇、華歌爾、Chantelle、Passionata、黛安芬、曼黛瑪璉、瑪登瑪朵

註:實際售價格以各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