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曾之喬×陳昊森 穿Salvatore Ferragamo─跳脫單一視角 從多元觀點致敬時尚工藝

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Viva粉膚色蝴蝶結小牛皮肩揹包,46,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alvatore Ferragamo舉辦秋冬發表會,邀請女星曾之喬與新生代男星陳昊森出席看秀,曾之喬表示:「很久沒秀了,非常開心!」

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Trifolio三色拼接牛皮斜肩揹包,78,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系列探索當代性別身分多樣化,創意總監Paul Andrew認為時下對社會角色的定義不能只用性別分類,應該是個人特質和生活品質的折射,因此刻意模糊男女性別的刻板印象。女裝汲取自品牌欣賞的女性形象,包括蜜雪兒.歐巴馬、妮娜.西蒙、維吉尼亞.伍爾芙等,並以Fulvia Ferragamo的書為靈感,把植物圖片化為本季針織品、絲質洋裝上的主要圖騰。男裝則從各領域菁英男性形象著手,包括商人、自行車手、賽車手、海軍等,融入品牌的頂級工藝製作出精品的奢華感。

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Viva Sling Gancini monogram尖頭平底鞋,22,900元。

配件部分,Viva與Trifolio系列依然是主打,Viva系列鞋履新加入漆亮皮材質,包包除了新增季節新色,再加入編織款式。Trifolio肩揹包新增多色拼接款式,更加活潑亮眼。

曾之喬(右)與陳昊森(左)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發表會。

凱渥名模賴郁庭(右)與范姜彥豐(左)演繹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新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