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普照搶7 亞洲電影大獎緊追寄生上流

《陽光普照》入圍亞洲電影大獎7項,陳以文(右二)、柯淑勤(左二)分別入圍影帝、最佳女配角獎。(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公布入圍名單,台灣電影《陽光普照》入圍最佳影片、導演等7項大獎,僅次於入圍10項的韓片《寄生上流》,其中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男配角的陳以文、劉冠廷,再度獲提名;去年入圍金馬影后的柯淑勤則獲女配角獎提名。

《返校》導演劉漢強入圍最佳新導演,該片還入圍最佳視覺效果;蔡明亮執導的《日子》也獲最佳導演、新演員2項提名;去年金馬新演員得主《下半場》范少勳則再戰該獎。

本屆亞洲電影大獎首次移師到南韓釜山舉行,但由於疫情關係,今年改由10月14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直播宣布得獎名單,不設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