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心急求婚 莉婭冷回「在賭氣」

謝和弦(左)、莉婭(右)合體出席活動,參加直播主小玉兒的音樂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Keanna的離婚官司尚未落幕,昨天他與莉婭為好友小玉兒的音樂會站台,提到先前放話,成功離婚就要馬上帶莉婭登記,他說:「就是不想要她被攻擊,想讓她被扶正,她真的被攻擊太慘。」莉婭聽聞反倒冷靜回:「他應該是在賭一口氣。」

謝和弦受訪時作勢求婚,莉婭羞回:「你現在是丟球給我嗎?我在媒體面前當然要說嫁啊,不然就沒有新聞點了。」謝和弦則在旁邊鼓譟喊「嫁」,至於未來是否辦婚禮?謝和弦打趣稱要辦桌,加碼請電子花車造勢。

正在籌備新專輯的謝和弦,預告年底發片,至於目前的離婚官司進度?他稱前兩次開庭Keanna都沒有現身,「我也不希望一直帶著仇恨過下去,好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