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單親媽18歲生大元 情同姊妹不准叫媽

大元轉型演員,少了過去偶像女團包袱,更能展現自然的一面。(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大元轉戰演員,在「羅雀高飛」出任女主角,在劇中因媽媽過世,只好扛起家計扶養弟弟,還和中藥行少爺Darren有段曲折的戀情。她戲裡、戲外的媽媽都是一肩扛起家計的,她提到媽媽扶養她長大的辛苦,指出:「我媽媽18歲就生下我,沒有繼續升學,她和我爸離婚後,一個人帶小孩,同年紀的朋友都在玩樂,她卻在超市當收銀員賺錢。」

大元(左)在「羅雀高飛」中個性古靈精怪,被富家少爺Darren看上。(三立提供)

但她媽媽從不後悔有過這樣辛苦日子,樂觀對大元說:「很慶幸妳已經長大了,因為朋友現在都在顧小孩,我反而可以過自己的生活。」讓大元相當感動。

大元和媽媽只差18歲,相處就像朋友無話不談,「媽媽不准我稱她媽媽,要我叫她姊姊。」她曾勸媽媽再婚,但被媽媽以「現在自由自在,不需要被拖累」為藉口回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