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銘祐配樂很台灣 「山川壯麗」雙金合作

台語歌王謝銘祐為動畫片「山川壯麗」製作配樂,並寫了兩首主題曲。
(三川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為導演黃勻弦執導的動畫片「山川壯麗」製作配樂,他看了影片後更有感台灣主權問題,提到近來行政院公布新版護照封面,選擇將TAIWAN放大,謝銘祐直言相當樂見,卻也稱:「現在政府做的動作都是在彌補以前,不過看來國民黨還是在見縫插針,ROC寫很小他們就受不了 」。

導演黃勻弦首部動畫長片「山川壯麗」將在10月推出。(三川娛樂提供)

榮獲第55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的黃勻弦,首部動畫長片「山川壯麗」將在10月推出,他特別與「三川娛樂」跨界合作,認為這部片值得關注的也包括了音效與音樂,希望在有限的資源上做出高品質的影音動畫。

黃勻弦曾為謝銘祐的單曲製作MV,因此有了這次合作契機,謝銘祐說:「導演覺得我所做的音樂很台灣,這次的劇本也以台灣做主題延伸。」他看了劇本與分鏡後,也寫下了「莫問」、「叫著我」兩首主題曲。

此外,謝銘祐也以單曲「路」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作詞人與最佳單曲製作人,他笑說:「能夠入圍金曲,就是給音樂人額外的禮物,如果有得的話也不錯。」可惜頒獎當天他在台南舉辦南吼音樂季,確定無法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