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沁心舒壓‧怡人體香》乾爽滾珠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汗量較多,或是戶外活動時間較長,或者出席重要場合希望保持腋下乾爽的使用者,可以選擇具有吸收汗水成分的商品,包含MALIN+GOETZ佛手柑體香膏(吸汗成分:玉米澱粉)、尼爾氏NYR體香滾珠(吸汗成分:天然水解矽粉)、Grown Alchemist體香滾珠(吸汗成分:矽藻土)。

英國有機保養品牌尼爾氏NYR推出不影響身體排汗機制的天然清爽配方,有方便攜帶的滾珠設計,可達到24小時抑菌防護,可隨時緩解體味困擾,維持清香。愉悅花香的玫瑰天竺葵,與清新輕盈的薄荷萊姆,散發淡雅植物香氣。來自玉米、日本八角茴香萃取的天然抑菌成分,能夠緩解體味;天然水解矽粉,可吸附多餘汗液及油脂,保持肌膚柔軟平滑;並含有蘆薈成分。

尼爾氏NYR玫瑰天竺葵體香滾珠,50ml/460元。

尼爾氏NYR薄荷萊姆體香滾珠,50ml/460元。

GROWN ALCHEMIST冰洲苔體香滾珠,運用萃取自冰洲苔的天然成分對抗由細菌引發的異味,添加天然矽藻土達到良好的吸汗功效,讓夏季的從容自信從自然芳香開始。

GROWN ALCHEMIST冰洲苔體香滾珠,50ml/800元。

源自香水品牌LE LABO所推出的Grooming個人保養系列,與香水系列截然不同,淡淡的清新皂香感提供了愉悅的使用體驗。LE LABO體香膏特色為速乾清爽,使用在肌膚沒有黏膩感和殘留感,是輕盈好攜帶、效果持久的滾珠體香膏。以植物來源的甘油做為基底,可平滑肌理並柔潤肌膚;同時含有抗氧化劑、維他命 E 與明礬,不含Parabens、塑化劑與色料。清新舒服的佛手柑與薰衣草,跟具有清涼感的紫羅蘭與東家豆相互交織,不含鋁鹽、氯化羥鋁、鋯沒有對人體會造成傷害的抑汗成分,是希望藉由氣味展現品味的使用者首選。

LE LABO體香膏,50ml/970元。

圖片提供:Aesop、Louis Vuitton、10/10 HOPE、10/10 Apotheca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