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男神徵求台灣美照 鄭文燦、潘孟安曬美景

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發文向台灣粉絲徵求在寶島拍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喬瑟夫高登李維日前曾讚「台灣防疫很棒」。(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男神喬瑟夫高登李維日前為宣傳新片《超能計畫》,以視訊方式越洋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他當時透露有看過台灣武漢肺炎疫情對策的相關報導,大讚「台灣防疫很棒」。他昨天在臉書發文,向台灣粉絲徵求在寶島拍的照片,不僅吸引台灣網友曬照留言,連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等政治人物都紛紛曬出自家城市美照推廣台灣之美。

桃園市長鄭文燦曬出自家城市美照,推薦給喬瑟夫高登李維。(翻攝自臉書)屏東縣長潘孟安曬美照,向喬瑟夫高登李維推薦屏東美景。(翻攝自臉書)立委陳柏惟曬照推薦台中美食。(翻攝自臉書)

喬瑟夫去年將創立的製片公司轉型成創作者網路協力平台「hitRECord」,最近因疫情關係演藝工作停擺,他改投注心力在此網站上。這次募集台灣照片的活動就是由網站上的1名創作者發起,幸運被喬瑟夫關注,並分享到其個人臉書,1天內就吸引上萬名台灣網友按讚、留言。

另外,喬瑟夫也似乎對台灣的人文自然風景情有獨鍾,去年4月曾在臉書分享饒河街夜市的照片,同時請粉絲分享自己拍攝的夜景照,掀起台灣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