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祈錦鈅思母化動力 勇闖圓星夢

祈錦鈅從小就唱歌,懷抱星夢。(記者陳逸寬攝)

文/胡如虹 

很多年輕人懷有星夢,想當藝人的理由不外乎喜歡唱歌、跳舞、演戲,祈錦鈅算是比較特別的一位,她想要當藝人最大的因素是可以讓媽媽看見美美的她。

祈錦鈅擔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暑假青春專案宣導大使,有了最美警花的封號。(記者陳逸寬攝)

祈錦鈅的媽媽是貴州人,爸媽在她7歲的時候就離婚了,為了讓遠在貴州的媽媽可以常看到她,祈錦鈅在小學時就告訴爸爸:「我以後也要在電視裡面。」那時候她很喜歡看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很喜歡趙薇演的小燕子,心想「如果我當了藝人,媽媽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從此很認真的朝藝人的目標前進,先去當外拍模特兒,去年陸續推出《比心小幸福》、《孤單傻子》、《I DO》3首單曲,終於一圓星夢。

祈錦鈅個兒雖然嬌小,卻擁有傲人上圍、魔鬼般的好身材。(記者陳逸寬攝)

★嬌小黑美人 破格出頭天

圓星夢這一路,祈錦鈅遭受不少挫折,但也打破了很多人既定的觀念。

譬如很多人以為當模特兒身高要很高,祈錦鈅卻只有156公分的身高,不過她雖然嬌小,卻有傲人的上圍、魔鬼般的身材;一般女明星忙著美白,她卻熱愛大海,把自己曬成了黑美人,一身黝黑的肌膚,讓她笑起來一口的白牙更顯耀眼。

祈錦鈅很像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裡的美人魚,一到海邊玩水就可以放鬆、充電,幾個月前,她去綠島玩,還特別拍了一系列的潛水照片,看她不用戴蛙鏡、氧氣桶,在海中悠然自得的美麗模樣,簡直就像條美人魚。

面對美人魚的讚美,祈錦鈅燦爛的笑著說:「我真的很愛海,可是我曾經有兩年的時間強迫自己不去海邊,因為我去海邊就想穿比基尼,可是穿比基尼,大家的焦點又會放在我的身材上,我很認真做了音樂,還有人留言說『反正妳當歌手也賺不了錢,為什麼不乾脆出寫真集就好?』我受不了,才決定去綠島玩,拍我喜歡的美美照片。」

祈錦鈅去了一趟綠島,不只拍了美美的照片,還有了帶粉絲一起去淨灘的構想,希望能在今年完成北中南的淨灘活動,還給台灣海岸美麗的樣貌。

因為身材太火辣很容易模糊焦點,自從推出單曲之後,祈錦鈅刻意的把自己包緊一點,她最開心的是受邀擔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暑假青春專案宣導大使,最近常穿警察制服,而且每週在臉書直播網綜節目《 警鈅來了》,訪問警務人員,學習很多青少年犯罪預防的法律知識,親朋好友碰到類似詐騙的事情也會打電話跟她求助,讓因為身高問題無法考警察學校的她,也有身為警察一員的成就感。

胡如虹(右)和她的藝人朋友祈錦鈅。(記者陳逸寬攝)

★曾遇校園霸凌 提醒關懷孩子

從美人魚到最美警花,祈錦鈅很享受其中的過程,包括回想起以前念書時曾碰到校園霸凌,讓她變得不敢跟人接觸,不想去上課,最後高中沒念完就休學,提前進入社會工作,學習獨立,她都覺得是成長的一部份。只是對於當初碰到校園霸凌,爸爸沒有給予她支持,只說:「還是去上課。」讓她日後不管碰到再痛苦的事都不會再跟爸爸說,養成報喜不報憂的習慣,她忍不住提醒為人父母者,要多給孩子支持,讓孩子覺得自己是被保護的。

至於斯巴達教育下的她,就靠自己築起高牆,勇闖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