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吳克群怕天使變魔鬼 孩子王還不想當爸

吳克群的新作品打動不少人。(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吳克群與小13歲的女友陳語安感情穩定,喜歡小孩的他有2個乾兒子及3個乾女兒,自認是孩子王,沒想到女友對哄小孩更有一套,讓他笑說:「難得遇到比我更愛跟小朋友玩的人。」

●群哥乾兒女成群 讚陳語安更會哄小孩●

兩人面對小孩各有妙招,他會抱起孩子玩「飛高高」,乾兒子與乾女兒們都跟著爸爸叫他「群哥」,讓他大呼「超可愛」;而女友會跟小女生們玩扮家家酒,玩到小朋友都黏在身邊不肯走,他更透露女友是小網紅蔡桃貴的粉絲,很希望他能跟蔡桃貴合作。

陳語安超愛小孩,連吳克群都甘拜下風。(翻攝自臉書)

他的好友「小煜」楊奇煜先前宣布結婚當爸,他在第一時間就知道小煜老婆懷孕,因為當天剛好請小煜到家裡吃飯,小煜告訴他老婆覺得身體有變化,因此聚餐結束後要驗孕,讓他相當震驚,大呼:「真的假的!我在吃麻辣鍋,這也太麻辣了吧!」之後小煜興奮告知「就是了」,他一路都知情好消息,「但憋得很辛苦,誰都不能講!」

至於是否會想要自己的孩子?他笑說朋友曾給忠告:「跟小朋友玩很開心,但如果是你的每天照顧,就會覺得他們是魔鬼!」因此還沒有生子的打算。

吳克群在第一時間就知道好友小煜要當爸。(記者宋志雄攝)

●作品感動剪接師 勇敢向家人出櫃●

吳克群暌違4年推出專輯《你說 我聽著呢》,花了1年半的時間與不同領域的受訪者對話,感動不少人,透露剪接師被內容打動,鼓起勇氣向家人出櫃,李佳穎更傳訊息說:「你以後會上天堂!」就連平時很少聯絡的李千那也在IG私訊他,讓他有感而發說:「做這件事真的讓我得到很多,我是最大的受益者。」

●硬漢容易受傷 每天拉筋1小時●

他的新歌《洛希極限》走性感路線,是他從未嘗試過的風格,認為過去做音樂時太用力,「以前覺得性感就是要脫,其實那是一種狀態,真正性感是不需要一絲裸露的。」現在的他不太注重身材,反而希望筋變軟,因為以前筋太硬很容易受傷,目前每天會花1個小時拉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