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空腹運動炸出馬甲線 收禾浩辰大禮

安心亞塑身有成,在簽唱會上大秀小蠻腰。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安心亞發行專輯《愛得起》,昨舉辦簽唱會,邀請合作電視劇《你有念大學嗎?》的禾浩辰站台,兩人在台上玩水槍,本說好不能射臉,但禾浩辰第一槍就往她臉上噴,讓她火大猛噴對方衣服,激戰過後禾浩辰上半身全濕,露出健美身材,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安心亞(左)舉辦簽唱會,和禾浩辰玩起水槍戰。
(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禾浩辰更送上大蟑螂抱枕,讓超怕蟑螂的安心亞傻眼,她提到小時候家裡有很多蟑螂,某次睡覺時看到3隻大蟑螂在飛,嚇得她動彈不得,一直大叫卻沒人理她,最後哭到睡著;而先前她在吃大腸包小腸時,發現裡面有半隻蟑螂,讓她邊哭邊催吐,苦笑說:「之後吃外食都有點陰影,看到黑黑的就以為是蟲。」

她在簽唱會上大秀小蠻腰,透露最近早上都會空腹做300個仰臥起坐,但她也大呼維持身材太辛苦,笑說:「我有問公司能不能露事業線就好,練馬甲線好累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