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李康生反差萌 外表嚴肅愛耍寶

李康生外表嚴肅,私底下其實很會逗人開心。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李康生在《馗降:粽邪2》裡的角色正氣凜然,平時也給人嚴肅形象,但他自曝私底下的個性其實有「反差萌」一面,還自豪是個體貼的人、也很會逗女友開心,「這是男人必須要的,想當有魅力的男人就要學習,其實我私下滿悶騷的,也滿會耍寶的,她(女友)會覺得跟我平時形象對比很大,就會很享受、很開心。」

李康生的貼心也體現在照顧劇組演員,他透露,和他有許多對手戲的許安植,有次在拍攝期間撞鬼、情緒大崩潰,為了安慰對方,他特地帶了小蛋糕想給許安植驚喜,「沒想到因為路途經過山路,盒子打開都是蛋糕泥,但她一看到就笑了,還是有安慰到她。」雖然結果凸槌,但仍被劇組大讚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