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嶽傳訊安慰離婚 江靜堅強回應後痛哭

江靜(右)收到張震嶽的關心忍不住淚崩。
(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饒舌歌手江靜推出專輯《挺好的 江靜》,歌曲《都挺好的》與師兄張震嶽合作,她去年與頑童的成員小春離婚,張震嶽傳訊息安慰,她故作堅強回應「都挺好的」,回完訊息後卻忍不住獨自痛哭半小時。

江靜表示她不是1個容易落淚的人,但對方的關心似乎是突破了她頑強的心防,才會讓眼淚決堤,張震嶽則建議她將心情寫成歌,她便嘗試從客觀的角度看自己,再搭配畫龍點睛的歌詞,成為專輯中最符合她心境的歌曲,MV中2人坐在屋頂上,拿著吉他一起唱歌,營造出溫馨的氣氛。

她透露一直將張震嶽視為偶像,對方是第1位讓她花錢買演唱會門票的歌手,沒想到現在竟在同一家公司,以往的偶像成為心中溫暖的依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