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門口遞拖鞋迎老公 江宏傑疼妻:打招呼就好

江宏傑(右)在節目上接受侯乃榕訪問,談到經營異國婚姻方式。(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宏傑上台視《台灣名人堂》,談到和福原愛結婚4年,異國婚姻一開始確實有不適應之處,江宏傑指出福原愛是傳統日本女性,「我回到家,她就會幫我脫衣服、拿拖鞋,只要我一開門,她一定會站在門口。」如此美德讓主持人侯乃榕佩服道:「好厲害!小愛身上有裝雷達嗎?」江宏傑趕緊說:「後來慢慢溝通,她才沒有這樣做,我希望小愛在家好好休息,回來打個招呼就好,儀式不用這麼多。」

此外,江宏傑提到今年因疫情影響,所有賽事都延期,因此獲得不少陪伴家人的時間,他笑說:「小兒子現在才開始慢慢熟悉我!」而2人育有一對兒女,未來是否讓兒女跟著成為桌球運動員,江宏傑立刻直搖頭說:「姐姐是女生,不想讓女生承受這麼大壓力,包括對小愛也一樣,我想要保護她們!」希望小孩未來順著自己興趣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