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宇舶冰藍色 悠遊愛琴海

錶帶配有白色針織錶帶搭配拋光天空藍陶瓷錶扣,以及天空藍內襯白色橡膠錶帶搭配鈦金屬折疊式錶扣。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Hublot)推出全新Big Bang Unico天空藍陶瓷腕錶,採用獨家彩色陶瓷工藝,冰藍色與白色的配色令人聯想愛琴海湛藍海水與希臘小島上標誌的白色牆面,宛如一場浪漫的航海之旅,迎來快意感受。更特別的是,創新材質擁有比一般陶瓷更高的硬度,「從原本維氏硬度1,200HV2提升到維氏硬度1500HV1。」

宇舶推出Big Bang Unico天空藍陶瓷腕錶,色彩搭配引人感受海天一色的優雅融合。668,000元,全球限量100只。

直徑45毫米的Big Bang Unico天空藍陶瓷腕錶採用宇舶專利彩色陶瓷材質,是源自於2019年的全球獨家首創。品牌表示:「這項技術由宇舶研發部門與冶金材料實驗室共同研發而成,百分之百獨家製程,擁有多項專利的祕密配方。」且Pantone色卡上幾乎所有顏色都能進入宇舶的備選之列。錶款搭載MHUB1242 UNICO飛返計時機芯,配有Velcro針織錶帶搭配天藍色陶瓷折疊式錶扣,以及天藍色和白色橡膠錶帶,盡顯休閒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