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網路節目夯 李李仁拒公開拷問

陶晶瑩(左)推網路節目,李李仁不願意去當來賓。(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昨出席按摩椅活動,談到近來推出網路節目《陶口秀》與王陽明大談閨房秘辛頗受好評,她自曝錄影當天遇到「放送意外」,就在王陽明準備離開時,製作人才告知影片受跳電影響不能用,必須重錄,讓陶晶瑩措手不及,又擔心耽誤王陽明行程,在龐大壓力下,話題才會走鐘到房事,自嘲「後面像逼供一樣狂問」。

問李李仁會力挺老婆去錄影嗎?他直接拒絕:「每天都在家裡拷問了,也不用特別訪問。」坦言不愛分享家務事。

另外,兩人日前帶孩子到澎湖玩,水性不好的陶晶瑩為欣賞澎湖海底世界,主動表示想學潛水,但在學習過程頻頻嗆水,考照進度落後全家人,不過她笑稱因此想到下本創作大綱,「就是丈夫如何用潛水殺了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