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37歲張立昂推翻不吃回頭草 跟邵雨薇保持聯絡

張立昂和邵雨薇分手3年多,兩人至今都是單身狀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張立昂出道多年,僅認過和邵雨薇交往,然而兩人分手3年多,他一直維持單身狀態,問他在感情上是否「會吃回頭草」,他先埋伏筆稱「以前不會」,接著表示:「現在稍微有點不一樣,未來的事情很難說。」言下之意是和邵雨薇有機會舊情復燃?他坦言兩人一直都有聯絡,「只是現在彼此都忙,生活圈不一樣,沒什麼交集,但之前一起拍戲的革命情感都在,能維持現在的關係,我已經很感激。」

邵雨薇和張立昂分手後關係不錯,仍是朋友。(記者潘少棠攝)

他過去以為自己能同時兼顧感情跟工作,「後來才發現我忙起來,就沒時間談戀愛,如果因為工作導致感情分分合合,其實也滿累人的。」

然而37歲的他並不排斥新的緣分來臨,他說:「我現在不強求一定要有女朋友,如果有遇到好的緣分,會從當『好朋友』開始當起,相處比較重要。」加上家人不催婚,因此他目前以工作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