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庾澄慶撇按讚挺伊 稱工作人員手滑

庾澄慶的經紀人澄清,表示是工作人員手滑誤按了讚。(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伊能靜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失言稱已故天后梅艷芳的人生很慘,慘遭網友砲轟,她的前夫「哈林」庾澄慶昨天遭爆按了網友力挺伊能靜的發文,不過隨即遭到經紀公司否認,表示是工作人員「手滑」誤按。

伊能靜參加女團選秀節目,近來掀起不少話題。(資料照)

哈林昨天被網友發現,以微博帳號按讚粉絲力挺伊能靜的發文,內容為:「我覺得伊能靜很好,情商特別高。對老公孩子還有自己的公婆都很好。你們為什麼要去黑她,你們這些壞人。活出真實的自己,支持伊能靜!」引起各界熱議 。

對此,哈林的經紀人受訪澄清:「按讚的人並不是哈林,因為微博、臉書平常都有小編負責處理,是工作人員在看哈林的相關新聞時不小心按了讚。」而哈林、伊能靜早離婚多年,目前都有各自的家庭,向來低調的哈林對於前妻的相關問題也未再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