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不倒翁唇釉 不掉色美美戴口罩

ETUDE TSUM TSUM系列甜心頰攻好氣色腮紅餅,5色,各280元;精選亞洲暢銷色,色彩輕柔,能吸附皮膚油脂,創造自然暈染效果。(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平價彩妝品牌ETUDE每年皆會推出眾多聯名商品,不僅引起美妝控暴動,每次聯名系列都至少能提升2至3成的新品業績,十分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ETUDE TSUM TSUM系列果凍慕斯唇釉,5色,各400元;不倒翁包裝設計,彈性的果凍質地,能輕柔附著在雙唇,打造出薄霧唇色。(記者邱巧貞攝)

ETUDE今年下半年重磅話題即是與迪士尼TSUM TSUM合作的聯名商品,共祭出21個品項,涵蓋底妝、唇妝、腮紅、蜜粉與美妝工具,特別是以5款人物角色作為不倒翁造型的「果凍慕斯唇釉」,還沒上市就引發鐵粉瘋狂詢問,標榜持久不掉色效果,即使戴上口罩也不容易沾染。

ETUDE TSUM TSUM系列果凍潤色霜,7色,各550元;全新粉底劑型,高保濕性彈性質地,帶給肌膚清涼觸感,創造霧面質地的肌底;展現明亮、均勻活力膚色。

此外,夏日酷暑高溫,肌膚出油量暴增,ETUDE因此推出全新底妝TSUM TSUM系列「果凍潤色霜」,富含水分的果凍質地,觸感冰涼,輕拍後提升肌膚明亮度、修飾膚色,除了基本底妝色系,亦推出蘋果綠、薰衣草紫、蜜桃粉等妝前修飾色;ETUDE明星商品「好氣色腮紅餅」鎖定亞洲女性最偏愛的粉色、橘色調,以及近年造成話題的紫色腮紅,亦推出5款色選。

ETUDE聯名TSUM TSUM,以Q萌造型彩妝引發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