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被爆熱戀律師 經紀公司闢謠

宋仲基被爆新歡是女律師,經紀公司強烈否認。(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宋仲基去年與宋慧喬結束不到2年短命婚,前晚傳出有新女友,對方職業是名律師,兩人正交往中,但消息立馬被經紀公司「History D&C」否認。不過YouTube頻道「Golossero研究所」隨後公開宋仲基緋聞女友個人資料,直指她就是宋仲基現任女友,就連個人資料也在網上流傳。

宋仲基經紀公司昨再度否認緋聞,表示和本人確認後,確定絕非事實,將對造謠者採民事、刑事法律應對。另外,宋仲基主演的科幻片《勝利號》日前公開預告,原定8月在韓上映,不過有韓媒指出,製作公司考慮到南韓疫情並未緩解,考慮延至下半年再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