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靚認有追求者 願給澎恰恰舞台

盧靚(左)與徐亨開設的歌舞餐廳重新開幕。(記者李依純攝)

〔記者李依純/桃園報導〕盧靚、徐亨與林義芳去年底籌資2千萬在桃園開設歌舞餐廳「真功夫」,但疫情重創生意,3月暫時熄燈,損失數百萬。餐廳昨晚重新開幕,邀請余天、蔡小琥等人站台,盧靚開心透露店內30桌位置,這兩天都被訂光,推估營業額約有60萬。

盧靚被徐亨爆料追求者眾多,還說店內百分之80的客人都是為她來。盧靚害羞認了有追求者,「我們現在狀況不適合結婚,不過最近有點累到好想結婚,有個依靠。」但她自認很理智,不可能衝動閃婚。她過去與澎恰恰因「光碟案」鬧翻,去年在友人斡旋下和解,而澎恰恰近來爆出債務問題,盧靚表示有看到新聞,「5月時跟他聯絡,問他還好嗎,他說沒事,太私人的東西不方便去問」,大方表示澎恰恰願意的話可以來演出。

徐亨去年爆出欠債2億,還有債主殺到片場討債,他昨表示沒去算債務剩多少,強調自己一定會面對,現在正努力工作還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