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子儀約砲激戰王可元 2次搞定

鄭有傑(左起)昨率領陳淑芳、莫子儀一同宣傳《親愛的房客》。(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鄭有傑執導新片《親愛的房客》入圍台北電影獎3項大獎,他昨和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莫子儀、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陳淑芳一同出席記者會。莫子儀在片中用約砲神器找上王可元,上演全裸激情戲,戲外自爆對3C遲鈍,「最常用的是通訊軟體,大多是為了工作」。

近期「約砲」成時事話題,莫子儀表示,該場戲重點不是發洩性慾,「是兩個人安慰對方的寂寞、孤獨和痛苦」,他說相信導演,沒太擔心尺度跟是否走光,最後拍了2次就OK。

片中陳淑芳的兒子愛上莫子儀,被問現實中若子女愛上同性,她開明表示:「只要成年了,就讓他們自己做決定。」莫子儀也說,陳淑芳是讓年輕人敬佩的前輩,「期許自己將來還有機會演下去,一定要學習淑芳阿姨」,讓陳淑芳當場害羞直呼不好意思。《親愛的房客》預計今年秋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