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銘順拒替身 親上屋頂重摔落地

李銘順親自上陣演出重摔戲。(大慕影藝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HBO Asia、myVideo原創影集《做工的人》本週日將播出大結局,在myVideo上架已突破百萬次點閱。據悉,該劇上週於HBO衝出1.5高收視,是今年HBO台灣所有播出影集中的最佳收視。最新一集中,男主角李銘順從屋頂上重摔落地,原先劇組有安排替身,但李銘順因擔心穿幫,便向導演鄭芬芬提議,「不如我自己來摔吧!」親自上陣演出。

李銘順下足苦心研究布袋戲人物的口條與步伐。(大慕影藝提供)

劇中,李銘順謊稱搞丟200萬發票,事實上把發票送給了更需要錢的工人遺孀,卻在修繕鐵皮屋頂時昏倒重摔落地,讓觀眾揪心。李銘順表示劇組安全措施很完善,跌落戲自己上陣很放心。他看完播出也替劇中角色「阿祈」不捨,但隨即重拾劇中逗趣性格,開玩笑說:「這場戲難度不高,只擔心那時候我有點胖,踩在人家鐵皮屋上會不會害屋頂塌下來。」

李銘順透露,全劇中他最喜歡與弟弟柯叔元在工地即興搬演布袋戲人物「素還真」橋段,展現出手足情深的羈絆,不過他也說:「我沒看過台灣布袋戲,困難點是背那些拗口台詞。」製作單位將在週日大結局當天,於書店舉辦映前座談暨特別放映,跟粉絲一起迎接大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