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治豪悼亡父賀一航 自豪遺傳幽默基因

賀一航(右)昨逝世1週年忌日,曾治豪感性發文。
(資料照,17 media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昨天是他逝世1週年忌日,兒子曾治豪感性發文談到:「雖然你什麼都沒有留給我,但有一個用錢買不到的東西就是你的DNA,搞笑、幽默,帶給世人開心的基因。」他並說:「想你了爸!」

曾治豪曾是「東區不倒翁」主唱,但唱片公司昨談到,該團已解散,而曾治豪除了駐唱,也多往綜藝發展。他悼念父親時談到:「我想你應該在另外一個空間過得很好吧?不然你也不會沒來到我的夢中找尋我。」

另外曾治豪也感性說:「你放心,大家都很喜歡你,所以從未忘記你,謝謝你為演藝圈貢獻了這麼多年,你絕對是阿嬤的驕傲,也是我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