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線上撩粉 蕭敬騰李榮浩隔空幫腔

五月天昨晚線上舉辦「 突然好想見到你 」演唱會。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晚在5月的最後一夜,線上舉辦「 突然好想見到你 」演唱會,用歌聲滿足全球粉絲,獻唱《突然好想你》時,還和嘉賓蕭敬騰、李榮浩隔空合唱,讓粉絲好驚喜。此外,前晚八三夭在YouTube頻道舉行線上直播演唱會,阿信也湊熱鬧上線點歌,想聽點擊已超過2175萬次的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五月天在台北市立體育場(台北田徑場)開唱,做足聲光特效。(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五月天開唱總是一票難求,昨晚歌迷終於不用搶票就能輕鬆處在「搖滾區」享受天團的舞台魅力,五月天接連獻唱《盛夏光年》、《孫悟空》、《離開地球表面》等必唱曲,而開唱地點選在台北市立體育場(台北田徑場),主要是該團1999年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後所舉辦的「第168場演唱會」就是在此舉行。

李榮浩(右起)、阿信、蕭敬騰、毛不易隔空合唱。(翻攝自YouTube )

雖然台下沒有觀眾,但五月天演唱會聲光特效還是做足,團員雖說滿不習慣,但石頭說:「心靈距離更近了。」他也希望大家幫醫護人員鼓掌。

Lulu(左起)和八三夭阿電被拱合唱製造不少笑料。(KKLIVE提供)

瑪莎開玩笑說他不像石頭一樣需要掌聲,他只要「斗內」打賞就好,阿信則說大家的熱情參與最重要。即使沒有觀眾,五月天還是「練肖話」,團員談近況,冠佑說會在家煮麵,瑪莎說:「冠佑下麵一定很好吃。」

八三夭演唱會直播期間共吸引超過200萬人上線觀看,事後重播也累積56萬人次欣賞,他們以《東區東區》、《致青春》炒熱氣氛,主持人Lulu被拱和鼓手阿電合唱《雪中紅》,兩人情不自禁越靠越近,團員開玩笑提醒「保持社交距離」,另外團長小橘也小秀一段《煎熬》飆高音,阿璞笑說:「八三夭的頻道如果有退訂潮你們都要負責!」

演唱會中,阿璞也加碼演唱《熊麻吉》,還有《想見你》劇中伍佰的爆紅歌曲《Last Dance》,並選唱《最後的 831》獻給即將畢業的學生。八三夭也透露正在準備製作演唱會DVD與新歌創作,下半年也將展開世界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