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舞台劇偷吃三方 4招安撫老婆

許瑋甯(右)首度演出舞台劇,和老手曾國城搭檔相當安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瑋甯首度演出果陀舞台劇 《我的大老婆》,該劇受疫情影響,原本昨晚首演,台北場延期到8月,損失超過2000萬,但劇團仍決定昨「無觀眾」照常演出。許瑋甯昨和曾國城、姚坤君等人彩排,曾國城在劇中一人分飾三個偷腥丈夫,然而他身處演藝圈,身旁年輕妹子多,老婆是否曾吃飛醋,他坦言老婆看到他和小女生打鬧,確實說過:「你跟她們真的有那麼熟嗎?」、「她們都這麼年輕,回家看我這種黃臉婆,提得起勁嗎?」

曾國城(左)為了和范乙霏演出床戲,透露自己瘦了一點。
(記者潘少棠攝)

當下如何安撫老婆?曾國城四兩撥千斤說:「面對她、處理她、放下她、搞定她。」並說自己手機沒有上鎖,全然相信對方,加上所有帳號密碼都是家人幫他設定,不對家人藏任何秘密,他還直接喊話:「愛人不疑、疑人不愛,少測試另一半對你的愛呀。」

許瑋甯詮釋動作、口氣浮誇的過氣女星,與過往形象大相逕庭,她在劇中被偷吃的導演老公曾國城搞得焦頭爛額,戲外她也和同為導演的劉又年穩定交往,她大笑說戲裡戲外另一半都是導演,當然會有一些投射,「之前被曾國城的角色氣到,回到家很想賞另一半巴掌!」

然而她若發現感情中出現小三,會怎麼處理,她坦言自己一向是「相信就是相信」,若確定對方外遇,會立刻掉頭就走,毫不留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