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分享影片 戴千萬鑽錶搶鏡

「潘帥」潘瑋柏拍攝宣傳片,來到他最愛的小吃店取景。(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帥」潘瑋柏將推出巡演影像紀實,受到疫情影響,他沒舉辦公開活動,昨晚在線上辦起直播簽名會,親自為50組的USB署名,只見他邊簽名邊陪歌迷聊天,開心在網上分享近況。

為拍攝宣傳片,工作人員日前以「狗仔」視角跟拍潘帥的日常,拍下他迫不及待走進小吃店的模樣,甚至模仿起記者的口吻,記錄下潘帥大口吃雞魯飯的模樣,看來超沒包袱,影片公開後有粉絲發現,他手上戴的千萬鑽錶超搶眼,等同戴了一棟房子外出。

正在籌備新專輯的潘帥,下半年已接下多檔實境節目,不過他的「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暫時停擺,下月會先推出《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US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