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米可白撇婚變 結婚紀念日與尪約吃

米可白努力精進演技,卻不斷被質疑,忍不住哽咽。(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米可白和「尾牙大王」謝銘杰結婚6年,近期屢傳婚變,受訪前一日恰巧是她的結婚紀念日,問她怎慶祝,她說:「我們兩個一起吃飯,吃完後又去跑宣傳了。」她坦言拍戲時間長,下戲後又要看劇本,跟老公沒時間相處,能一起吃飯就很滿足。

接著問她何時想要有小孩,她除了拋出「順其自然」,也指出自己好不容易爬到女主角位置,希望能繼續努力,站穩女一角色;至於35歲的她是否想先去凍卵,她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凍卵要先養身體,就會變胖,無法接戲」,一切都以工作為重,老公也尊重她的選擇。

她說老公謝銘杰專做大型活動,今年因疫情延燒,活動案全數停擺,米可白不清楚損失多少金額,但指出老公最近也很忙,「他現在忙著提案,因為活動9月、10月就會開始回歸,他忙著做資料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