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北歐 夏日居》在家度假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美好夏日到來,但受到疫情影響旅遊計畫遲遲無法兌現?今年是充滿挑戰,也是學習與自己獨處的一年,將家裡布置得舒心適意,讓待在家的時光,也如享受假期般美好。

IKEA SOLBLEKT限量系列帶點南洋風,能搭配其他夏季新品,居家也可以享受度假般的生活。

北歐家具龍頭IKEA向來是家具布置能手,認為善用陽台和庭院等半戶外空間,或是室內的窗邊角落,就可以為空間增加假期感。IKEA今年春夏推出結合復古及時尚兩大元素的SOLBLEKT限量系列,包含椅凳、野餐墊、海灘椅及保冷置物籃等共21個品項,搭配其他適合放置半戶外的新品家具,具有輕巧好移動特性,為居家生活注入活力。

IKEA SOLBLEKT椅凳,可折疊的椅凳,復古紅白條紋,帶有幾分童趣感。899元。

IKEA SOLBLEKT提籃,由專業工匠手工製做,堅固通風且別具風格,拿來當洗衣籃也合適。990元。

一開門,徜徉海灘風情!

SOLBLEKT限量系列以木質、藤質及海草等天然材質製做而成,產品多元、輕巧、好摺疊、好攜帶,融合南洋風情的棕櫚葉和鮮艷的花朵圖案,打造復古又時尚的系列新品,營造如五星度假飯店般的悠閒時光。選一個照得到陽光的窗邊角落,放上一張SOLBLEKT搖椅,同款椅凳可以兼作邊几,再搭配由職人使用天然材質手工編製而成的同系列藤質托盤,就是下午茶的舒適角落。

IKEA SOLBLEKT限量系列以木質、藤質及海草等天然材質製做而成,產品多元,輕巧好攜帶為其特色。

SOLBLEKT條紋圖案搖椅,採用尤加利木製作,圖樣色彩清新、且輕巧好攜帶,方便移動到任何空間,若家中有陽台或半戶外空間,除了躺椅、折疊椅,甚至還能綁上吊床,或是搭配新品HUSARÖ戶外邊桌、扶手椅,在陽台撐起具有極佳抗UV功能,可阻絕98%紫外線的SOLBLEKT陽傘,讓陽台頓時變得亮眼;此系列還推出了桌球拍組及滾球遊戲組,陽台曬太陽也享受遊戲趣味。

IKEA SOLBLEKT系列躺椅、折疊椅,吊床,可搭配其他系列商品,改造空間氛圍,HUSARÖ戶外邊桌,有輕巧且含把手設計,方便移動到需要的位置。1,690元。

IKEA SOLBLEKT滾球遊戲組,在家也可以安排趣味的遊戲互動,在陽台曬太陽也能享受遊戲趣味。990元。

擁綠意,一物多用才「型」!

受歡迎的GLADOM系列托盤桌,推出夏季新色「復古綠」,造型簡約俐落,桌面可拆下當托盤使用,且托盤邊緣較高能避免杯子或碗盤掉落,耐用、易清理,方便移動的特性能讓空間使用更靈活;除了明亮色系,木質調也是南洋風不可或缺的元素,LISTERBY棕色咖啡桌,採用天然梣木耐用厚實,表面的防護塗層能增加耐用度,卻不減實木質感,下方稜紋層板設計,可擺放雜誌、遙控器等物品,方便收納。

IKEA GLADOM托盤桌,造型簡約俐落,方便移動的特性,能讓空間使用更靈活。429元。

IKEA LISTERBY咖啡桌,以天然耐用梣木製成,完整保留天然實木質感。5,490元。

圖片提供/IKEA、Marimek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