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性感殺人機器 莎莉賽隆率不死軍團除惡

莎莉賽隆在《不死軍團》化身超級英雄,帥氣炸裂宛如女版金鋼狼。(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Netflix獨家原創電影《不死軍團》中,化身擁有不死之身的正義女殺手,帥氣率領有著超能力的「不死軍團」,大膽深入危機四伏的敵方陣營,秀出扎實拳拳到肉的打鬥功夫,痛快K爆作惡多端的壞分子。

該片昨曝光預告,莎莉賽隆除大秀結實肌肉與性感身材,自癒能力更讓她即使被子彈打到千瘡百孔,仍然帥氣復活,宛如「女版金鋼狼」。她形容片中角色活了數千年,經歷過數千次生離死別的場面,早已失去了對自己以及對人性的信念,「我想很多人也能因最近的遭遇感同身受,特別是這段期間整個世界彷彿變了一個樣子」。《不死軍團》7月10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