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多姆納爾約「跑」喊戲劇化 驚嘆武漢肺炎疫情像災難片

多姆納爾格里森在《跑闊人生》為了大學時的約定拋下一切,戲外認為太過戲劇化。(WarnerMedia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愛爾蘭男星多姆納爾格里森最近在HBO影集《跑闊人生》大展精湛演技,劇中他曾和瑪莉特威佛飾演的大學女友約定,只要任何一方傳了「跑」的訊息,對方回覆後,就要拋下一切展開一場橫跨美國的旅行。戲外他笑說從未做過這麼戲劇性的事,「我覺得這個約定完全沒考慮到,人是會長大的」。

●年輕的浪漫約定VS.踏入社會的現實●

出身於演員世家的多姆納爾,曾飾演《真愛每一天》不斷扭轉過去的男主角,也曾參演《哈利波特》、《星際大戰》等賣座系列。他認為《跑闊人生》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在於青年時期的理想主義,與出社會後要面對的現實之對比,「尤其隨著年齡增長,我們都有不同承諾和決定,這也是這部戲最有趣的地方」。

多姆納爾格里森在《跑闊人生》和瑪莉特威佛(右)展開一場橫跨美國的未知之旅。(WarnerMedia提供)

該劇首播期間,武漢肺炎疫情已在全球爆發,在都柏林家中受訪的多姆納爾也分享居家防疫的生活,「過去幾週我和大家都有相同經歷,當看著世界地圖上感染的紅點不斷增長時,感覺就像自己在一部災難片當中,反而很不像真實生活」。他說非常想念家人和朋友,也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這應該是我一生中碰過最奇怪的經歷了!」

●新影集停拍 比得兔兔延檔明年1月●

多姆納爾也透露,本來正在拍攝的新影集也被迫停拍,「但當疫情爆發,繼續拍攝變得有點不負責任」,他主演的續集電影《比得兔兔》也從今年4月延到明年1月推出。雖然坦言失落,但他認為這是當前最不重要的事,「畢竟還有其他人在處理更困難的事情,我也非常感謝所有為大家付出的醫護人員,他們相當令人敬佩!」

《跑闊人生》每週一上午10點30分於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晚11點30分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