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小金城武棄球從影 涂善存《這一刻》想見戰果

涂善存出道便頂著「小金城武」的稱號,不過小時候曾想成為籃球國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25歲的涂善存2016年以電視劇《飛魚高校生》出道後便受注目,首挑大梁演出電影《這一刻,想見你》也於日前上映。該片前年就拍攝,他表示期待兩年終於可以看到自己大銀幕的表現,更說看完馬上傳訊息給導演,「有很多感動,但覺得自己很多地方可以更好,所以想馬上跟他說」,相當認真。

涂善存小時候因為《灌籃高手》愛上籃球,高中時還擔任校隊隊長。(滿滿額提供)

涂善存從小就因濃眉挺鼻被稱為「小金城武」,笑說小時候還「有眼不識金城武」,一直到國中才知道對方是誰,稱號連老師、甚至比賽對手的教練都知道,「壓力是還好,但確實會被朋友『噹』」。他小時候因為看《灌籃高手》愛上籃球,還曾想當職業選手或國手,沒想到最後成為藝人。

他透露高中時就有經紀公司找上門,不過當時家人覺得他應該好好唸書,一直到上大學才被現在的經紀人挖掘出道。提到成為藝人的改變,涂善存說學表演後才發現一直以來情緒很壓抑,「可能以前會覺得乖是應該的,尤其家人、親戚都對我這麼好,好像也沒有理由叛逆,有很多面相是我以前沒發現的」。

涂善存(左)因電影《這一刻,想見你》和飾演弟弟的原騰成為好友,很期待能一起聚聚。(滿滿額提供)

首次演出電影便擔任男主角,還遠赴馬來西亞拍攝,身為唯一的台灣演員,涂善存坦言一開始有點緊張,「而且很多體驗在拍戲之前沒遇過,像上表演課時,玩很多信任遊戲,結束時像殺青一樣,大家哭成一團」,也因為拍攝該片和飾演弟弟的原騰成為好友。

對於電影終於上映,他表示「很開心看到自己第一次的表演,很期待成果!」也希望武漢肺炎疫情可以早日和緩,讓他可以再跟劇組的好友們一起聚聚。《這一刻,想見你》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