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影展聯手 線上免費看 同步募款捐助WHO抗疫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希望讓本片重新上映,帶動戲院人潮。
(翻攝自IMDb)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地影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紐約翠貝卡影展和YouTube平台昨宣布,將舉行「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全球線上影展,供觀眾線上免費看片,同時募款捐助世界衛生組織(WHO)抗疫,包括坎城、威尼斯、柏林、日舞、多倫多、東京等超過20個大型影展都將響應參與。

翠貝卡影展和YouTube合作舉辦「We Are One」線上影展,供觀眾線上免費看片。(翻攝自YouTube)

該影展自5月29日至6月7日舉行,雖然目前仍未公布線上播放片單,但主辦單位表示「新、舊電影皆有」,不過據外媒報導,考量到商業效益及版權問題,預期劇情長片應是曝光過的影片,據悉像是坎城影展目前僅提供大師講座對談的影片供線上播出。

另外,受疫情衝擊,美國各州紛紛關閉戲院等聚眾場所,據外媒報導,美國德州宣布本週五將重新開放戲院等場所,外媒也預測下月各州將陸續宣布解禁。而在賣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1週年之際,導演羅素兄弟也發聲希望讓本片重新上映,以鼓舞觀眾再度踏進戲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