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東西洋娛樂大事紀 雙宋離婚最幻滅 復仇者票房刷新影史紀錄

宋慧喬、宋仲基婚變,讓粉絲對童話婚姻幻滅。

記者吳琬婷、鍾志均/專題報導

2019年東西洋娛樂圈屬南韓最不平靜,天團「BIGBANG」勝利捲入性招待醜聞,不僅扯出政商腐敗內幕,還讓鄭俊英「老司機群組」曝光;「雙宋」童話婚姻和安宰賢、具惠善夫婦都鬧婚變,雙方撕破臉,分得難看。20代韓星雪莉、具荷拉、車璌河相繼輕生過世,殘酷演藝圈生態現形。唯有韓片扳回顏面,《寄生上流》奪下坎城金棕櫚,還入圍金球最佳外語片,笑傲國際影壇。

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不僅奪下金棕櫚獎,還將問鼎金球獎。(法新社)

@寄生上流奪金棕櫚最亮 勝利醜聞扯最大

宋慧喬、宋仲基3年前因拍攝韓劇《太陽的後裔》陷入熱戀,隔年步入禮堂,沒想到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宋仲基今年6月底提出離婚調解,8月離婚生效,各自恢復自由身。韓媒爆料,兩人早在去年9月已悄悄分居,或因演出作品和生育問題起爭執,導致關係破裂。安宰賢、具惠善結婚3年,8月鬧婚變,具惠善自爆安嫌她「乳頭不性感」,成為「史上最扯離婚理由」。

勝利(圖)的醜聞事件,牽扯出鄭俊英、崔鍾訓的「淫片老司機群組」。

「BIGBANG」前成員勝利經營的夜店Burning Sun年初爆發涉嫌性招待等醜聞,他3月11日宣布退團及演藝圈。事件滾雪球般愈演愈烈,扯出歌手鄭俊英的「淫片老司機群組」,包括FTISLAND崔鍾訓、歌手Roy Kim、CNBLUE李宗泫、Highlight龍俊亨等群組成員曝光,嚇傻眾粉絲,中生代團體的黑暗面被拖出。其中,鄭、崔因涉集體性侵,一審各判刑6年及5年。

雪莉(右)和具荷拉接連在住處殞命,讓粉絲不勝唏噓。

韓團f(x)前成員雪莉10月14日在家中遭經紀人發現身亡,得年25歲;2014年她因惡意留言飽受痛苦,暫時中斷演藝活動,隔年退團。執料相隔41天,雪莉好友具荷拉於11月24日被發現於首爾自家身亡,得年28歲,粉絲再次心碎。27歲南韓演員車璌河,12月初同樣被發現在家身亡,南韓2個月內發生3起韓星身亡事件,不勝唏噓。

南韓電影今年在國際影壇上大放異彩,名導奉俊昊的黑色喜劇《寄生上流》一舉奪得坎城影展最高榮譽最佳影片金棕櫚獎,是韓片影史上首例,更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導演、劇本等3項提名,被視為奪獎大熱門。《寄生上流》細膩描述社會的貧富不均與階級問題引發全球共鳴,不僅在台賣破1.5億,登今年在台韓片票房冠軍,全球也累積約37億台幣的亮眼票房。

星爵離婚後,快速娶了阿諾女兒凱薩琳。(法新社)

麥莉短命婚閃離雷神弟 星爵改當阿諾女婿

西洋娛樂圈方面,29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10月與高富帥、紐約藝廊總監庫克馬洛尼結婚,正式升格為幸福人妻,小倆口在羅德島的豪華古堡舉行婚宴,大咖好友艾瑪史東、愛黛兒、卡麥蓉狄亞等都到場共襄盛舉。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去年與結褵9年的安娜法瑞斯離婚後,火速走出失婚陰霾,和小10歲的阿諾女兒凱薩琳陷熱戀,今年6月就宣布結婚,再度成為人夫。今年榮登「好萊塢最賺男星」的巨石強森,感情路上也沒閒著,8月和交往12年的女友蘿倫哈珊在夏威夷舉行浪漫婚禮,抱得美人歸。

幾家歡樂亦有幾家愁,27歲小天后麥莉希拉和29歲「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去年才在耶誕假期間舉行溫馨結婚派對,沒想到新婚不到8個月,就對外宣布「兩人已選擇分道揚鑣」,結束短命婚姻。離婚後,麥莉火速被爆有交往對象,頻率約莫1個月換1人、男女通吃,看來已重回情場上征戰。

麥莉和雷神弟的短命婚只有8個月。(路透)

今年就屬漫威集10年大成的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風光,不僅上映後橫掃全球各地票房,迅速登頂年度票房冠軍,更一舉超越2009年電影《阿凡達》,以高達27.98億美金(約台幣852.6億)票房,衝上影史全球票房冠軍。

不過,超級英雄電影襲捲全球的狂熱,卻讓金獎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動怒,公開砲轟漫威電影「不是電影,是主題樂園」,《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亦發聲批評,但就如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回應「每個人對電影、藝術的定義都不同」,端看觀眾買不買單了。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票房852.6億台幣,衝上影史冠軍。(翻攝自IMDB)

@澤尻英龍華毒齡10年 蒼井優美女閃嫁醜男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7月腦中風病逝,享壽87歲,他縱橫日本演藝圈57年,培育超過200位藝人,成就功不可沒。傑尼斯夯團「嵐」,年初突然宣布「將在2020年12月31日終止團體活動」,該團11月11日旋風來台,成員二宮和也隔日回日本,就爆出結婚震撼彈,與相戀5年的前美女主播伊藤綾子共結連理,成為該團首位人夫。至於38歲日本氣質女神蒼井優,6月閃電結婚升格人妻,老公是42歲諧星山里亮太,兩人交往僅2個月便步入禮堂,「美女嫁醜男」跌破粉絲眼鏡。

澤尻英龍華自爆有10年的毒齡。

33歲日本人氣女星澤尻英龍華以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成名,之後卻傳出耍大牌、在夜店喝到爛醉等負面新聞,形象慘跌;11月更驚爆因持有合成毒品遭警方逮捕,坦言毒齡10年,除丟廣告代言,主演的NHK大河劇《麒麟來了》也慘遭換角。而長青樂團「恰克與飛鳥」成員ASKA飛鳥涼2014年染毒後,形象同樣大跌,今年8月適逢組合出道滿40周年,他卻在官網表示即刻退出團體,令該團從此成為絕響。

蒼井優閃嫁諧星,讓粉絲跌破眼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