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失言後站台 吳姍儒虧不用心疼

吳姍儒(中)搭檔梁赫群(左)主持,吳宗憲(右)前來站台卻不斷搶鏡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接棒小禎主持東森《2分之一強》,昨與搭檔梁赫群出席改版記者會,吳宗憲近日雖深陷「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言論風波,仍站台力挺愛女。他昨再次解釋此言是要大家關愛憂鬱症患者,「人生要看手上擁有的,盡量不要去看失去的,我身邊太多憂鬱症朋友,希望大家不要誤解」。

網友翻出他10年前也曾對蔡依林說一樣的話,吳宗憲不諱言表示:「代表那是存在我心裡面真心真意的東西,不是胡說八道。」他自評為台灣最後的良心,「有時候得罪人,但我沒那意思,不要曲解。」問吳姍儒到是否心疼爸爸?她淡回:「他身經百戰,好像沒什麼需要心疼。」

另外,劉真昨傳出換心排序提前,吳宗憲對此僅低調表示:「她的家人會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