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外帶外送 】連鎖餐飲集團 點來速

瓦城泰統集團領先業界推出「點來速」外帶服務。

連鎖餐飲集團瓦城推出「點來速」,於瓦城LINE官方帳號中,提供預約點餐、付費,並將餐點直接送上車的一站式外帶服務,顧客只要在官方APP點完餐,點選取餐按鈕,店內同仁便會來電確認取餐地點。此服務首波開放瓦城、1010湘、時時香共31家門市,可於瓦城LINE官方帳號預約餐點,使用LINE Pay線上付款,就能選擇美味餐點直送上車服務,亦同步提供門市取餐,以現金、信用卡付款。多道主廚推薦菜色,包含「月亮蝦餅」、「綠咖哩椰汁雞」、「蝦醬空心菜」與「辣炒牛肉」等,都能隨時開桌,且業者表示,落實將餐點包裝嚴密、確實封口,杜絕汙染源,更貼心附贈沙威隆抗菌濕巾,提升用餐品質,即日起點套餐還可獲限量品牌設計環保帆布袋與餐墊。

瓦城「點來速 把美味帶回家」,讓消費者可以更方便、安心、且美味地享用餐點。

去年底甫插旗台北信義遠百A13的「吳寶春麥方店」,自2月中旬起便率先在百貨通路祭出「免下車交付」的貼心創舉,目前僅高鐵站的櫃點無法支援該服務,店員可將麵包提送至消費者「車窗旁」,沒有最低消費門檻,也不限VIP會員。其他烘焙業者,如「糖村」已啟動「門市或專櫃」的宅配外送機制;而團購生乳捲龍頭「亞尼克」的「YTM蛋糕販賣機」,目前北捷54個站點已正式營運,官網訂購30分鐘後即可提領。

烘焙業防疫大作戰,吳寶春麥方店推「免下車交付」服務。(記者林婷婷攝)

(文/記者凃盈如、林婷婷)

圖片提供/台北福華飯店、台北喜來登飯店、美福食集、寒舍艾美酒店、新光三越、瓦城、珍寶海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