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千里送口罩 學霸兒竟拒收

樓心潼(右起)、徐乃麟和妞妞大秀自己寫的春聯,希望新節目紅紅火火。(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徐乃麟昨錄製狼谷競技台新節目《金牌財神爺》,談到上週剛從美國紐約返台,去探望在耶魯大學攻讀博士的小兒子,他憂心疫情,飛機上戴緊口罩,到了美國只能跟著當地人摘下口罩,無奈說:「在美國戴口罩會被當作是生病的人,我本來也有帶口罩給兒子,但他拒絕,他說美國人都不戴,自己戴了反而很怪。」

他接著表示兒子前晚傳訊息給他,「他說美國大學都已經宣布停課,耶魯也決定停課1個月,但因為他都待在實驗室,不受影響,所以沒有返台打算。」接著問徐乃麟有沒有參與買口罩的行列,他大笑稱:「過年到越南玩,那時當地還沒擔憂疫情,我就買了30盒口罩!」

此外,許多人因疫情工作量大減,徐乃麟卻不受影響,收入不減反增,開懷稱:「這個節骨眼還能開新節目,真的要謝謝老天爺賞飯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