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男星闢謠疫情假消息 席琳狄翁感冒靜養別緊張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被栽贓染上武漢肺炎,本人趕緊出面闢謠。(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經常接觸人群的好萊塢明星人人自危,《哈利波特》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前晚在推特上,遭瘋傳確診,該消息還附上了假的英國廣播公司的官方推特報導,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對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是首位確診名人」。對此,丹尼爾火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闢謠,表示絕無此事。而該推特應是有心人士惡意製作的假消息。

席琳狄翁出現感冒症狀,公布檢測結果與武漢肺炎無關,讓歌迷放心。(法新社)

另一方面,西洋天后席琳狄翁近來在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但因感冒而取消剩下2場演出,將延期至11月舉行,但由於感冒時機敏感,她昨日特地在臉書說明病況,表示自己僅是一般感冒症狀,但需靜養一週,也接受醫生建議進行檢測,確認病情與武漢肺炎病毒無關,請歌迷們不必恐慌和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