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靠A-Lin攻蛋 一句玩笑話美夢成真

A-Lin開唱分享心情,勤練舞導致不少瘀青,但很開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演,昨天在小巨蛋舉行台北最終場,上個月在KKBOX頒獎典禮上Lulu一句毛遂自薦的玩笑話:「演唱會的嘉賓邀請了嗎?」意外促成兩人同台合唱點擊破6656萬次的夯曲《有一種悲傷》。

A-Lin(右)台北最終場邀請Lulu當嘉賓合唱,製造不少笑料。(記者王文麟攝)

介紹Lulu時,A-Lin談到:「我之前就非常欣賞她,她很認真,看到她我都會告訴自己我要更努力、更認真。」對於登上小巨蛋唱歌,Lulu興奮說:「我圓夢了耶!好開心。」

A-Lin某天深夜傳訊息感性跟Lulu說:「我真的很喜歡妳這個人,覺得妳做什麼事情都很有熱情。」Lulu傻眼反問:「妳是喝醉酒嗎?」過年時A-Lin又親自邀請Lulu當嘉賓,Lulu說:「過年講好話,但也不是開玩笑吧!」她一直以為當時只是玩笑話,沒想到A-Lin會當真,A-Lin回她:「那妳何必當初。」

Lulu坦言跟A-Lin合唱壓力不小,但也說:「我在家最常聽的就是A-Lin的專輯,也常趁著洗澡時練唱,所以很熟練!」

昨A-Lin在開演前1小時還上IG開直播分享心情,透露:「這幾天練舞練得特別勤,導致身上有很多瘀青,不過心情是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