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8喜從天降升主角 導演揭密全因柯宇綸

導演李中(右)笑說會找小8演出《喜從天降》,全因想找的人剛好都是柯宇綸前女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小8(右)在《喜從天降》和柯宇綸(中)演夫妻。(牽猴子提供)

「小8」張允曦在《喜從天降》首度擔綱賀歲片女主角,導演李中透露,當初會找小8演出,全因和男主角柯宇綸搭配有新鮮感,「總不能把他跟那些前女友搭在一起,我每個都想找,結果一問這個是他前女友、那個也是他前女友」,讓小8當場自嘲:「大概找到第8輪就差不多輪到我了!」

李中表示,雖然拍喜劇片,但不代表演出要張牙舞爪,「尤其柯宇綸不是丑角,所以也希望找一個不完全是丑角的女星。」不過小8早期曾在《全民最大黨》有不少搞笑及無厘頭演出,喜劇經驗豐富,讓李中聽了直說:「那時候她很年輕,我不曉得是同一個人!」

私下和柯宇綸是好友的李中虧他有「文藝包袱」,對喜劇的理解跟大家不一樣,「小8的角色本來比較像做反應的,但試戲後覺得一搭一唱的感覺更好!」小8則說要收起喜劇表演難度高,「因為我飾演一個理智的媽媽,很多時候都要踩煞車」,但她說一看到廖峻就會忍不住NG,「他是一個個性這麼可愛的人,怎麼可能不被他感動!」大讚他不僅幽默,還非常有魅力。《喜從天降》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